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用户在京可以享受免费检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区域内正式启动了“东风雪铁龙开启春季关怀行动”。据了解,本次行动的时间为4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凡已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东风雪铁龙北京4S店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

  据有关人士表示,该活动将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解决车辆存在的故障和隐患,对属于保修范围的故障免费处理,让用户用车无忧,使该批车辆顺利出保。东风雪铁龙一直致力于培养客户的口碑,而本次“春季关怀行动”是以往关爱行动的又一次延续。

  其实,对于即将出质保期的车型而言,本次活动的全面免费检查,是保证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因为一旦出了质保期,客户将不再享受某些零件的免费更换服务,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为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东风雪铁龙对用户负责、主动关怀和诚信服务。而这也正是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品牌服务理念的最好诠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