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今晚19:30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7: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8日,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将在上海盛大举行,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标识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并公布全新品牌主张,敬请期待。

  1992年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诞生,生产法国雪铁龙轿车产品。2002年10月25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双方合作全面升级。2003年1月,东风雪铁龙品牌进入发展新阶段。

  东风雪铁龙经过16年的建设和发展,从最初的富康系列,到目前拥有凯旋、世嘉、新爱丽舍、C2 、萨拉·毕加索等系列,产品覆盖8万元—20万元区间,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家用、公商务轿车的需求。东风雪铁龙轿车始终保持与法国引进车型同步改进,并不断进行中国化道路使用环境的适配工作,在中国累计销售逾百万辆。

  作为血液里流淌着纯正法国血统的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与法国同步更新和改进。2009年2月5日,雪铁龙在巴黎举行盛大仪式,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据悉,雪铁龙品牌此前一共经历过3次标识的演变,分别是在1919年,1955年和1985年。随着新标识的发布,五年之内,全球将有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改换新颜。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环节,东风雪铁龙全程参与了其在全球的换标计划。随着东风雪铁龙新品牌的发布,预示着东风雪铁龙将在09年迎来品牌提升的高潮。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