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VT将成热潮 比亚迪F6等自动档新车即将推出(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1:3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 CVT

  以尊驰、东方之子为代表的第一批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最近两年市场销售不如人意。比亚迪F6,凭借明显的价格优势,销售部门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后来居上,销量已经超越其他自主品牌的对手,名列前茅。虽然目前形势大好,但自动变速器,也是F6的短板所在。

比亚迪F6 2.0CVT谍照

比亚迪F6 2.0CVT谍照

  F6主要分为2.0手动和2.4自动两个型号。2.0手动型号,采用自己生产的BYD483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2.4自动档型号,搭载外购的航天三菱4G69发动机和进口原装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比亚迪F6 2.0CVT谍照

比亚迪F6 2.0CVT谍照

  巨大的成本差异,导致2.0手动和2.4自动两种型号的定价,相差3万元以上,形成明显的断层。而且三菱的进口变速箱,优先为自己的相关车型供货,比亚迪的生产需求无法得到可靠保障。这些不利因素,对比亚迪2009年冲击40万销量,特别是F6五万辆的销售目标,产生掣肘。

比亚迪F6 2.0CVT内饰

比亚迪F6 2.0CVT内饰

  不过,比亚迪早就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2007年,比亚迪自己的CVT自动变速器项目已经开始实施。2008年年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9月,比亚迪F6和三门跑车F8申报了工信部新车型目录。现在,F6接近量产型号的2.0CVT谍照曝光,进一步揭示了相关信息。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