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优惠4万或送购置税 车价最低仅40.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0:13  网上车市

优惠4万元2.0TFSIDSG大众EOS售40.8万元

大众EOS

  大众Eos为全世界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四人座敞篷,精密的结构与设计,让Eos同时拥有完美的敞篷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内即可完成开关篷动作,在流线的车身线条下,提供全车四人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价格又出现一小幅的变化,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消费者购买EOS(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跑车可以赠送全车购置税,购置税金额在4万元左右,或者直接优惠现金4万元,这款车内饰颜色主要黑色和米色为主。目前4S店供应的颜色较多,主要有红色,银色,蓝色,黑色,白色等款。这个款式优惠后售价均在40万左右,仅相差5000元。

  大众为配合Eos的硬顶敞篷设定,在安全机制上针对Eos设计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拥有坚强的车身架构之外,标配双前座SRS与特别针对Eos所开发涵盖头部保护功能的侧边气囊,尤其为了争取安全防护的时效性。大众表示Eos针对敞篷车发生意外所设计的安全措施,均将在系统察觉意外发生时的0.25秒内全部完成。另外,ESP动态稳定系统与氙气头灯均列为标准配备,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提供了极佳的驾乘乐趣与操控体验。

  文/岳志刚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