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表现稳健 新凯越沪上最高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52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别克凯越在市场上表现比较稳健,3月共销量18320辆,如此高的销量主要得益于丰富产品线的补充,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其新凯越小改款成功保住了市场地位,但随着新车的不断加入,新凯越又该如何应对。近日,记者从上海地区的通用别克某4S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凯越除低配版优惠1万以外,其他车型最高优惠1.8万元。以下是通用别克新凯越详细报价表:

  新凯越外型上引入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品牌设计理念,车头为直瀑式镀铬隔栅,立体别克徽标镶嵌其中,尽显别克的家族特征,它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融的“三盾一体”,正是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分层晶钻大灯和LED尾灯是较上一代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内饰工作细腻、用料不错、配色也很家居,很适合家庭使用。

新凯越优惠1.5万元1.6LE-MT售10.18万元

新凯越

  凯越被誉为实惠耐用的“新三样”车型不无道理,凯越可算是最“老”的车型,但是其市场占有率以及使用成本的相对低廉,正是其实力的表现。凯越车型质保期为2年或六万公里,在2000公里时,新凯越需进行一次小保,免费的。二保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此后可以按照5000公里为周期。常规保养一次的价格在20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车中算比较便宜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