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一季度销量超出预期 新车零售量284143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31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09年第一季度销量超出预期

  一季度新车零售量284,143辆 三月销量达112,466辆

  新浪汽车讯 2009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旗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销售新车共计284,143辆,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加6%。其中,大众汽车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235,772辆(包括3,384辆进口车),同比增长6.5%(2008年一季度销量为221,420辆);奥迪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29,010辆(包括3,105辆进口车),同比减少4.7%(2008年一季度销量为30,425辆,销量同比小幅减少是由于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开始投产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斯柯达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19,248辆,同比增长18.7%(2008年一季度销量为16,212辆);宾利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97辆;兰博基尼品牌的新车零售量为16辆。

  今年三月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销售新车112,466辆,同比增长9%(2008年三月销量为103,204辆),成为本年度第一个销量超过10万辆的月份,也是历史上销量最好的月份。在华三大品牌——大众汽车、奥迪和斯柯达,分别以92,969辆,11,848辆和7,610辆新车销量,在三月份创下在华销售新高。

  “2009年一季度轿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增长得益于整体市场的增长。我们已经提高了对今年销售业绩的预估,并计划增加50,000辆产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Dr.Winfried Vahland)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目标重点是超越整体市场表现,同时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分额。”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支持中国政府近期推出的振兴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提供配有1.6升以下小排量发动机的不同类别的车型,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新近上市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4L以及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Fabia均实现了强劲增长。

  近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亮相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向公众展示各具特色的全方位产品及技术,包括本地产PASSAT新领驭、新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奥迪Q5、斯柯达新一代Superb,以及最先进和最环保的蓝驱技术系列,其中包括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技术。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