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在华第二家订制中心成都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5: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近日,大众在华第二家订制中心在成都开业。顾客可以在订制中心按照需求订制自己的个性座驾。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订制中心同时也将服务于大众品牌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塑造。从去年广州车展开始,大众汽车在相对薄弱的华南和西南市场开启了重塑品牌的行动,包括重返澳门F3(参数配置 图库)方程式比赛、建造辉腾订制中心、扩展进口车产品线等一系列计划。大众品牌的动作将最终服务于拉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这两大区域的销售。

  同时,大众汽车旗舰车型09款辉腾近日在成都上市,新辉腾产品线此次将原本的3.2L车型升级为3.6L,共4款不同配置,售价79.25万元起。

  全新3.6L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参数配置 图库)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动力性能比原来的3.2L发动机有较大提升。与同样采用此款发动机的R36和CC不同,辉腾没有使用DSG双离合变速器,而选择了更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原有的4.2L V8和6.0L W12版本也同样升级为2009款,售价基本维持原有水平。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