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详细对比RAV4与CR-V外观及动力性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2:11  新浪汽车

  外观及车身尺寸对比

RAV4外观

RAV4外观

RAV4与CR-V后备箱对比

RAV4与CR-V后备箱对比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走的是时尚动感路线。我想CR-V的外观已不用我在赘述,其流线型仿轿车的线条,夸张的中网以及圆润的尾部都曾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国产RAV4的外观设计经过几代的演进,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相比过去偏可爱的设计,如今的国产RAV4增加了一份凶气与成熟,而其新加装的中网及雾灯外围的镀铬装饰更是显得比从前有档次。

RAV4车身尺寸

RAV4车身尺寸

  当然,外观设计本来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笔者在此不多做评价。综合对比看来,笔者认为CR-V轿车式的线条设计比较时尚,更加突出其城市SUV的特性,也更容易得到商务用户的青睐,而RAV4的外观尽管也是走时尚路线,但与CR-V相比则显得更有男人味,也更符合其SUV本应具有的野性。

CR-V车身尺寸

CR-V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RAV4长宽高为463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CR-V长宽高为4530/1820/1680mm,轴距为2620mm。仅从数据上看,RAV4要比CR-V稍大一些,但如果抛去外挂备胎与行李架的因素,整体上RAV4与CR-V尺寸相当。然而,RAV4的轴距还是要比CR-V稍长,且其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因此综合比较起来,RAV4的内部乘坐及储物空间都要比CR-V略有优势。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