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详细对比RAV4与CR-V外观及动力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2: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对比RAV4与CR-V

新浪汽车对比RAV4与CR-V

  新浪汽车讯 如果提到城市SUV,我想国内的消费者肯定会第一个想到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确,CR-V经过改款换代,一直凭借着俊朗的外观,不错的性价比独占城市SUV市场的鳌头。尽管,去年日产为了与CR-V争夺SUV市场,也推出了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但其过于硬朗的外形,使其并不能与老少皆宜的CR-V相抗衡。今年4月,迟迟没有进行国产的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也是CR-V一生的劲敌终于要高调入场,誓与SUV市场的当红小生CR-V一争高低,看来一场激烈的争夺已在所难免……

  其实,丰田RAV4早在1994年便已问世,要比CR-V、奇骏等竞争对手都要早,而且自问世以来,其始终走的是时尚动感的路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士购买,在国外特别是北美地区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只不过基于市场等综合因素的考虑,RAV4迟迟没有国产,只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所以由于价格的问题使其沦为一款比较小众的车型,当然也提不上与早早国产的CR-V竞争了。而这次RAV4的国产,相信无论价格还是性能都足以使其敢于正面与CR-V硬碰硬了,究竟这场迟来的争夺结果如何,还要看RAV4上市后的表现。下面,为帮助您今后选购这两款车,新浪汽车就先从外观及动力方面对这两款SUV进行详细的对比。

点击阅读RAV4与CRV内饰详细图片对比 

点击阅读RAV4与CRV内饰详细图片对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