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车型最受宠 美女选车各有各姿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尚的外观,娇小的个头,灵活的操控,加上较低的价格,较经济的养车费用,受到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闺蜜大蚊子如实说““为了我的出行方便,买车的计划是不会变的,只是不选中级车,搞个绝色美艳性价比不错的小排量吧,这样一来,

  崛起的“80后”和女性消费群成了小牌辆消费群体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婉然汇成映出柔情与速度的最佳性感汽车时代的预告片。从那时起,香车和美女同根同源、双宿双飞的概念啦,驾车风度不仅仅是彰显女性的的柔情与速度,美女于香车的完美搭配,更是彰显出女人选车的独特个性。

  佳人出场一⊙随和型-威姿

  亮点:全球销量第一的小型车

  随和型的女人大度爽快平易近人。她们好像凡事不大爱动脑子,总是爱请教别人,事实上她们很内秀。她们谈起汽车可能滔滔不绝,但是对驾驶感觉并不太好。这样的女人驾车往往丢三落四,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南北。其实,随和型的女人并不是害怕驾车,而是她们觉得有依靠而懒得驾车。随和型的女人人缘极好,有困难时不乏见义勇为的帅哥争相帮忙。只要能把车开走,随和型的驾车女人就觉得满足了。不俗的成绩,知名度日渐攀升。姐妹们都忍不住都要感受一下这个精灵呢。久违的威姿依然是那么精致与洒脱,简洁的前脸、水滴状的大灯,流线型鼓鼓的车身,倾斜的车身侧线,像一位短跑高手,又像可爱的孩子,令人百看不厌。只有...威姿拥有动感前倾的身姿,有如运动员一般蓄势待发。创造了一种超强的平衡感受。汽..威姿拥有动感前倾的身姿,有如运动员一般蓄势待发。创造了一种超强的平衡感受。汽车的前悬很短。由于极宽的车身,因此从前至后的流行性肩部线条以及整合在一起的保险杠使他的比例极为协调。 可以说,无论是短途行驶还是长途旅行,..Vela的公路表现都称得上典范,其操控也称得上完美。

  佳人出场二⊙表现型的-马2

  亮点:外形动感,内饰同样充满运动气息,其最主要的卖点是动力和底盘调教,以及操控性能。

  表现型的女人活泼可爱心直口快。这类型的女人对汽车驾驶的灵性和驾车技术不让须眉。她们对驾驶汽车并不胆怯,相反,好斗和不服输的性格往往使她们能开出一手好车。表现型的女人开车很感性,车子在她们的手下,时而温柔得像个小猫,时而暴烈得像个雄狮。开车的时候,表现型的女人更多的是欣赏自己,特别是在意别人看待自己的目光。表现型的女人驾车姿态可能是最撩人的。马自达2一改过去“盆景流”的盒式保守造型,正式焦急了表现型的独特之处,她而采用了更具视野冲击力的前低后高动感设计。凌厉的大灯、夸张的轮眉、张扬的腰线构成的车身线条使其具有动感、创新、精致的精神。内是部分坐进去却没有给人明显的局促感。这完全得益于该车的四轮四角设计,使空间的利用率很高。特别前排头部空间,甚至超过了很多更高级别的紧凑车型。后排显然不是小车所能够全面顾及的重点,较短的座椅宽度,平直的椅背设计导致马自达2的后排舒适性表现很一般。坐上三人也比较拥挤,不过2490mm的轴距显然还是不错的。内饰的中控设计尤其可爱突出,活脱脱就是一个米奇老鼠造型。马二受到年轻妹妹的青睐。

  佳人出场三⊙驾驭型-标致206

  亮点:标致206,具有出色的驾驭性能,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驾驭型的女人果敢机智豪放侠义,有做领导的潜质。她们对汽车和汽车驾驶有独到却不似男人那般强烈,而事实上她们是天生的驾驶者。只要给她们机会,她们就能很快地从新手上路到得心应手。开车时,驾驭型的女人更在乎驾乘的感受。标致的206在驾驭中是招人喜欢的,短小精悍的车身尺寸,不用担心在车流中行走会很困难。再加上现在正值退市前期,优惠也很乐观。而且,206已经达到了欧洲NCAP四星级标准,采用独有的“笼式”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由冲压成型的钢板焊接构成。对于那些需要特别耐疲劳零件,则采用了特制的高强度(HLE)钢板。车身前部设计形成逐级吸能区域,以便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保护乘客的安全。车身的后部安装了同样的逐级吸能的材料,并在底盘部位焊接了加强件,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来自后面碰撞的损害。标致206的操控性已经是有口皆碑,其采用带有防侧倾横向稳定杆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纵向横摆臂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挂。虽然这两种悬挂并无特别之处,但纵览与其身材相仿的兄弟们,普遍使用扭力梁的后悬挂形式,这就使206 的弯道表现显得尤为突出。 其车架有很强的沟通感,方向盘指向性比较精准,后轮随动转向也会令车尾在急转窄弯时向外摆开,帮助车头轻松转向。

  佳人出场四⊙理智型-新宝来

  亮点:一贯的高刚性大众品质。车身局部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刚性比旧款增加30%;并且拥有着鲜明的外形以及令人愉悦的人性化细节设计。

  理智型的女人专注文静善于思辨,对待汽车的态度也比较理性。驾驶汽车不是她们的强项,但也不是她们的弱项。她们开车一般比较稳当,起步停车有板有眼,力求完美。行驶保持中速,不会贸然变道或超车停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是她们的不变的信条。理智型的女人是文明的司机,她们有很好的规则意识。这类女人驾车,更在乎驾乘空间的宁静和舒适。外形平稳中透出一股灵气的新宝来极为搭配理智型,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车一板一眼的线条相比,要圆润流畅许多,符合流行趋势。对家庭车来说,新宝来的风格“火候”是掌握得比较好的,一个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的外形,才能确保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有成为销售主力的可能。虽然整体风格略显平淡,但细节上却能发现许多亮点。LED尾灯不但造型考究,完全融入车身线条,而且精致的内部构造带有点大众、奥迪高档车的观感,夜间识别性也更高。细心的话还能在灯泡上发现镂空的VW标志,德国人对细节的执着并没有被放弃。前后对比的话,头灯比尾灯设计更为成功驾驶细节非常完善,让人能很快熟悉这部车的操控风格。转向虽然沿用PQ34平台的机械液压助力形式,没有PQ35的电子助力那么高档,但实际上很完善好用,低速手感不像领驭那样过份沉重,容招女士抱怨;快跑后整体感觉又十分自然

  看了四种型格的美女四种够车搭档。在考虑性价比强调安全、好开和保值这三个基本点。哪一辆车满足在三个基本点的情况下提高性价比下,而从而脱颖而出呢?或许您和您的家人已经选花了眼睛,如果是这样,还在犹豫的话,那就不妨随着小编来看看有什么车型可以选择吧!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