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重组计划披露 今明两年狂砍劳动力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通用公布了向美国财政部提交的重组计划进展报告,并表明希望通过修改与美国汽车工会(UAW)的劳工合同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降低劳动力成本11亿美元。

  通用提交的进展报告显示,通用汽车目前的年度劳动力成本相对于2003年已经下降了59%。2003年通用小时工的劳动力成本为184亿美元。通用希望在2009年将该项成本降至65亿美元,到2010年再降11亿美元至54亿美元,而到2014年,通用小时工劳动力成本将降至48亿美元左右。

  通用汽车已于2月份与美国汽车工会达成临时性协议,通过修改薪资、福利等规定降低劳动力成本,以更好地与外国汽车制造商竞争。但工会工人还没有来得及投票决定是否通过新的劳工合同,奥巴马政府便于周一(3月30日)宣布,通用的重组改革力度不够,应该更大程度上削减成本以证明生存能力。

  奥巴马政府将给通用最后60天的时间进行更加彻底的重组改革,否则通用将面临着“有控制的”破产的威胁。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