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南非公司2009年将提高产量至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19  盖世汽车网

  日产南非公司近日称,该公司计划将Rosslyn工厂产量提高至4万辆,涉及雷诺Sandero和新款日产NP200等多款车型。

  据悉,日产南非公司2008年的产量为2万8千辆。日产南非公司的销售与市场总监Johan Kleynhans说道,公司预计2009年的汽车销量可以达到3万2千辆,而销往非洲其他国家的出口量将从2008年的9000辆下降到8000辆。

  面对成本的不断上涨,日产扩大了当地零配件货源。为了促进企业增长,日产将在2009年推出新版本车型,包括新版本的NP200系列及NP300 Hardbody。另外,日产还将发布几款利基市场车型,包括美伦奴(Murano)、MuranoSUV、日产370Z和GT-R 跑车的概念车。

  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全球汽车需求量大幅降低,日产公司饱受其苦,几家工厂曾停产数次。而作为日产全球市场亮点之一的南非市场,其产量却不降反升。

  作者:Vivian Wong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