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瞄准亚运采购 安全性成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29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29日,一场关于“接力奥运,服务亚运”的旅游客运研讨会在合肥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安凯客车的领导回顾了安凯客车服务奥运的过程,总结了服务奥运的经验,并重点就亚运会旅游用车的需求问题与广州旅游客运企业的专家和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挑战与机遇并存

  从奥运会到两会,旅游客车的需求越发高端化、多样化,而面对接下来的博鳌、亚运、世博,旅游客车更加多样化的需求也会接踵而来。据记者了解,2010广州亚运会,将会有一大批旅游客车更新换代,对新的旅游客车不论是从舒适性还是安全性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很看好K82D,它舒适性好、噪音低,全承载车身更安全。”参加研讨会的广州旅游客运企业的专家指着一辆服务过奥运的安凯凯华K82D对记者说道。据安凯的工程师介绍,此次研讨会上看到的K82D是安凯公司经过听取客户意见改进设计后的首次登场,整个外观更流畅,设计更为经典,很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

  “安凯客车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出发,满足不同客户不一样的需求,K82D外观的重新设计就是为了满足客户对更高层次的需求,还有这次在会议上一同登场的K03D,我们采用奔驰底盘,更加舒适豪华,以及K06D,我们推出了11米的版本,性价比更高。”安凯客车的领导对新产品很有信心。说到奥运会和亚运会的不同,安凯客车的领导很坦然:“我们服务奥运会很圆满,但亚运会和奥运会有着很大的不同,举办的地点、天气、路况以及客户的需求都会有着很大的差异,这对我们客车制造厂商是机遇也是挑战。”

  服务亚运,客车安全还是第一位

  “奥运会和亚运会有差别,我们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产品进行因地制宜的调整,但我们坚信有一点始终是不变的,那就是客车的安全姓,这绝对是第一位的,安全也是我们一直造车的理念,也是我们为什么坚持一直使用全承载车身技术的原因。”安凯客车领导如是说。

  安全、科技、精典是安凯客车长期以来致力于奋斗的方向,全承载车身技术更是业界安全的典范,简单说全承载车身技术通过整体框式骨架结构代替底盘扣车身的技术,车身骨架都参与受力,能在受撞击时保证车厢内的变形最小,使乘客生存空间得到有利的保障。据安凯的专家介绍,全承载车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安凯客车的全系产品上,像服务奥运的安凯凯华K82D系列便是其中的代表。

  研讨会的最后,安凯客车的领导表示:满足更多不同的需求,创造更多差异化的产品是安凯的责任,不遗余力的发展客车安全技术是安凯永恒的目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