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SUV兴起细分潮 ACURA推出MDX 售84.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37  重庆时报
讴歌MDX推豪华运动版

讴歌MDX推豪华运动版

  近日ACURA对旗下王牌产品MDX再推豪华运动车型,其售价84.2万元。而就在MDX豪华运动版推出前一天上市的雷克萨斯RX350,也一改单款车型走天下的格局,推出标配79.2万元和高配85.8万元的车型。可见09年的中国豪华SUV市场竞争之激烈。

  但无论怎么推细分市场,能让消费者买单才是硬道理。本次ACURA推出的MDX豪华运动版与标准版车型相比,增加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备胎罩、蓝牙手机免提装置、前角位感应器装置等,同时增加了全新的275系列超大尺寸轮胎和19英寸超大尺寸轮毂。增加这些配置的结果自然是售价增加了4.2万元,从所增加的配置来看,这个价格确实不贵。

  而当记者在ACURA汽博店得知,因目前ACURA才进入重庆,还处于开业推广期,汽博店将拿出10台MDX豪华运动版,按标准版价格推广。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