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讴歌MSX预告图曝光 将亮相纽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51  新浪汽车

2011款讴歌MSX预告图

2011款讴歌MSX预告图

  新浪汽车讯 加利福尼亚托兰斯--讴歌于近日发布了其将在下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的一款新Crossover概念车的预告图片。

  尽管尚无官方的详细资料发布,但是网上的消息已经证实这款四四方方的Coupe Crossover概念车就是2011款讴歌MSX。作为一款与更为传统的MDX四门车型一样的高档车型,2011款MSX采用了像Coupe车型一样的车顶线条,据称该车将把宝马X6与英菲尼迪FX锁定为直接竞争对手。预告图片清楚显示出该车采用的是四门设计,同时还展示出其极具坡度的车顶线条。

  目前尚不确定的是该车的动力传动系,预计可能会是讴歌300马力(225千瓦)、3.7升V6发动机的动力加强版,或者该车会首次搭载盛传已久的讴歌V8发动机。另外将会在这款MSX上首次采用的还有一款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2011款讴歌MSX预告图

2011款讴歌MSX预告图

  此外,据传,2011款讴歌MSX将配备高档的内饰,同时会限量投产,因而定价会相对高些,据称售价会在42000至49000美元之间,或者说会高于MDX。

  讴歌尚未发表任何关于这些图片的官方声明。但是据称,本田发言人Chuck Schifsk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相信你们会喜欢预览即将上市的新讴歌车型。更多的信息将会在迟些时候发布。顺便说一下,这款新车不是下一代MDX。”他说他“目前”不能“证实或否认”该车将在下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之前,已经有谍照摄影师拍摄到过这款讴歌MSX穿着厚厚的伪装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如今我们终于得以小小地一睹该车的风采,这不禁让我们感觉神清气爽,关于该车更多的详细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该车在下月的精彩亮相。(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