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新款TL高性能豪车降5万 最低售5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7:26  网上车市
 

  讴歌TL是一款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在推出09款后,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09款讴歌TL于去年12月份上市,厂商指导价为58万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09款讴歌TL可优惠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售的只有09款讴歌TL 3.5一种车型,厂商指导价为58万元。现在购买09款讴歌TL3.5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5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58万元下降到了53万元。4S店内现车比较齐全,消费者有一定的挑选空间。

 

  09款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

 

  2009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

  (王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