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RL优惠7万最低售价79万 广州无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54  网上车市
 

  2006年Acura讴歌将中国纳入了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推广的首选市场,至今已经三年了。日前笔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讴歌RL有7万元的现金优惠。由于广州店尚在建设之中,目前广州地区RL车型需要预订MDX和TL车型则库存充足,不过三款车的价格跳水严重。和他们作为本田高端品牌的身份有些出入,似乎国人接受他们还需要时间。

  全新的09款讴歌RL的心脏为全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动力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进气歧管,使进气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发挥单充气增压或双充气增压功能。除动力和扭矩提升之外,09款讴歌RL达到了欧洲IV排放标准,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09款讴歌RL内部风格优雅,真皮装饰的座椅、精致的木纹和顶级的材料都进一步提升了RL的品质。不仅如此,RL还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子装备,其中包括讴歌导航系统、主动噪音消除系统(ANC)和激动人心的10喇叭环绕音响系统,豪华级享受尽在车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R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