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MDX让利涨至11万 最低跌破7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7:16  网上车市

  

  讴歌-MDX于07年4月13日于北京上市,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事隔1年有余,小改款的09款讴歌-MDX又被推出,其在08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件,动力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动。几年2月初网上车市为您带来了讴歌MDX优惠10万元的行情,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讴歌MDX再次出现了1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讴歌08款MDX已经停止进口现车已卖完,以后也不会再引进。目前在售的为讴歌09款MDX车型,09款讴歌-MDX的优惠现已加大到11万元,优惠后售价也从原厂商售价80万降到了69万,跌破了70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09款讴歌MDX增加的实用性的配件包括前下护板和后下护板,能避免恶劣路况对底盘带来的损伤,并且09款讴歌MDX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颜色,店内现车非常充足,颜色也比较全,欲购买者挑选的空间非常大。

  

  讴歌-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第一代讴歌-MDX于2000年推出后,在北美市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讴歌-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MDX迅速成为销量约占讴歌品牌总量1/3的主力车型之一。全新款的讴歌-MDX在进一步提升这一基本开发理念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

  

  讴歌MDX搭载了讴歌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讴歌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经由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融会了本田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与其他讴歌产品相同,讴歌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编辑 王岳)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