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北京巡展即将开幕 导演刘伟强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41  新浪汽车

图为Acura MDX车型图片

图为Acura TL车型图片

图为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

  新浪汽车讯 一部汽车广告片如何融合《无间道》的跌宕起伏与《游龙戏凤》的浪漫多情?同样追求高品质生活与运动豪华驾乘乐趣的你,能与知名导演刘伟强擦出怎样的思想火花?未曾曝光的刘德华首部汽车广告拍摄花絮会有怎样的精彩? 3月20日-29日,知名豪车品牌Acura将在为期10天的北京东方广场巡展中将悬念一一揭晓。活动期间,Acura除了携旗下两款车型TL和MDX盛大亮相之外,还将邀请执导2009 Acura TL最新广告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为2009 Acura TL现场助阵。届时,到场的顾客不仅可以饱览Acura旗下车型的魅力,还可以与刘伟强导演现场交流。

  从3月11日开始,Acura将通过网络和特约店征集尊贵的Acura车主代表和意向顾客,光临东方广场Acura巡展活动,参与和刘伟强导演的现场互动活动并与刘伟强交流驾车心得。据悉,Acura除了为到场的车主和用户准备了精美礼品外,还特别为刘伟强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同时,从未播放过的由刘伟强执导的2009 Acura TL的8分钟加强版广告片也会在现场曝光,让观众一饱眼福。

  作为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曾经带给大家许多情节经典、画面唯美的电影作品,而本次刘伟强执导的2009 Acura TL广告,也是其首次为汽车品牌拍摄广告片。为此,Acura特意邀请了巨星刘德华和桂纶镁担当男女主演,明星阵容强大。摄制组还动用了近百名的工作人员及特约演员,制作班底全起用好莱坞大片的幕后工作人员,并在一星期的拍摄工作中走遍旧金山多个旅游景点,力求让2009 TL的广告片风格唯美、时尚,有品味。整个广告片分为“相遇篇”、“寻觅篇”及“重逢篇”,用富含独特魅力的2009 Acura TL贯穿始终,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此次巡展活动展出的车型中,豪华SUV车型MDX从上市至今,以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大胆创新的造型吸引了众多豪华车买家。而刚刚面世、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2009 TL,凭借动力澎湃的3.5升V6 发动机、全面升级的豪华舒适性、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而包括TL和MDX在内的Acura家族的所有车型都获得了美国权威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安全汽车”(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也让Acura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全系车型均获得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品牌。

  源自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自1986年诞生以来就一直在高端人群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它吸引尊贵客户的魅力在于,Acura产品并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社会地位的象征,而是一种引领时代的超越感。

  Acura简介

  高级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2006年秋季,享誉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是Acura创立以来首次挺进北美以外市场。目前,Acura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TL、MDX和RL。

  刘伟强简介

  刘伟强,1960 年出生于香港,自少爱好摄影, 1980 年完成学业后投身邵氏电影公司。1985 年正式担任摄影师,其在片中常用手提摄影机的方法拍摄,大胆利用现场自然光,流露极真实的感觉,被称为“动”的摄影师。1991 年开始摄而优则导,曾执导过《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游龙戏风》等著名影片,为香港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S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