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4期:解读CITY锋范(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9:13  新浪汽车

  锋范的遗憾:定位有些尴尬 外观不够舒展

  主持人:我有一个问题,即便问邹先生也不会给我答案哪一点会让你不考虑买锋范?哪一点做得最有缺憾,最不满意,有一点点不足,如果改变了这一点我立刻买,您认为不喜欢它的是哪一点?

  秦明华: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主持人:对你来说。

  秦明华:还是车型的定位,不大不小的定位。

  主持人:也就是你其实还是觉得它的定位挺尴尬的。

  秦明华:如果我要买,我会买思域,因为相对来说思域的造型更舒展、更漂亮一些。而它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做到了比较协调、比较动感。但是它因为受尺寸限制,所以还没有能够做得那么舒展、大气。这是我心里边,如果我不买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主持人:也就是说如果它的价格并没有便宜特别多,其实跟思域,甚至高端的一些价格可能有些接壤,这样的情况下你选,还不如买一个撑大一点,放开来了,可能憋屈一点。

  秦明华:对。

图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部主任秦明华在节目现场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关注这一期《静看新车》锋范的直播,我们也用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希望大家更真实、更全面了解这款车,也非常感谢秦明华的做客。这里也要预告一下,刚才节目中也说到锋范和新嘉年华的对比,《中国汽车画报》马上要做嘉年华的性能评测,会有一个活动来邀请网友参加。

  秦明华:我们近期马上会做一个嘉年华最全面的性能测试,而且我们在测试的时候会请一些网友和车迷朋友,包括我们的读者来体验我们最全面、最专业的测试过程,我们也会给大家设定一些试驾的体验活动。所以,我也希望对这个车型感兴趣的网友和车迷朋友踊跃报名,大家可以发邮件到我的邮箱里。qinminghua@cnap.com.cn。

  主持人:我们也会在论坛当中征集网友参与这个活动,这是长期,不单单针对这一款车,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能真实地试驾,同时看看数据是怎么出来的,我们更多是在买车的时候更明白一些。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新浪汽车论坛,以及《中国汽车画报》。感谢各位,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