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4期:解读CITY锋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9:13  新浪汽车

  前脸造型不错 整体不够流畅 80分

  主持人:我们刚刚通过广告也看到它的外观,包括它的设计理念,外观方面请秦明华简单点评几句,看看打几分,同时网友也会在直播间看到一个界面,点ABCD可以进行外观的打分。

锋范外观

  秦明华:刚才提到尺寸的问题,它有限的尺寸,本田对于这种车型概念是MM,尽可能放大驾驶舱的空间,把车头和车尾缩短。所以,从整体的车身比例上来看,它比较饱满,但是比较短,车又比较窄、比较高,不算特别流畅。

  从它的设计元素来看,首先咱们说中网这种设计是代表本田目前产品新的设计趋势,这种熏黑的亚光的材质和这种造型在本田有一款概念车叫FCX,那款概念车上曾经见到过。而且在2008年末日本发布的新款的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上也见到。而且这两天我在路上看到一些09款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也变成了类似这样的中网。所以,可以说是本田今后产品的一个设计趋势。从个人来看还比较喜欢。

  主持人:我也比较喜欢它的前脸。

  秦明华:还有一点,从侧面来说,“锋范”这个名字是锋利的锋,而且广告里一直强调它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箭。所以,头灯很像箭头,比直的腰线很像箭杆,再加上尾灯,很像一只箭,比较漂亮。从整体来打分大概80分。

  主持人:目前我们的网友现在在实时的投票互动当中,为锋范的外观打分是90分以上是21%,70—80分是50%,是最多的。60—70分是29%。也就是说大家还是认为这个外观应该是中等偏上,70、80分左右,秦明华刚才打的也是80分。

  接下来我们依然放一个内饰的视频,内饰当中看看你会为内饰打几分。(CITY锋范内饰实拍小片)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