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4期:解读CITY锋范(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9:13  新浪汽车

  目前个别颜色车需预订

  主持人:目前去买车,提现车都没有问题是吗?

  邹先生:个别颜色还需要预定。但时间不会很长,各店基本上半个月之内都可以到车。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我希望问的具体一些,如果到店的客户可能不会这样问你,给我一个理由,我为什么买锋范。但是我代表广大网友来问您这个问题,一定要提个具体,不能说锋范特好。您给我一点,为什么我要购买锋范,也就是你认为锋范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锋范亮点:燃油经济性较为突出

  邹先生:其实它的亮点我认为有6点。

  主持人:6点不行,咱只能1点。我只能让你说1点。

  邹先生:可不可以用一句话来说呢?

  主持人:可以,你要把6点用一句话来说我也同意。

  邹先生:造型之美,空间之实,动力之劲,燃油之省,安全之心,音乐之响。

  主持人:这不行我觉得。你把车好的地方都说完了,你可以挑出其中一点你认为最有优势,或者我就当你没说。

  邹先生:咱们还是从发动机来说吧,动力很强劲,而且燃油很省。

  主持人:你还是觉得动力很强劲的同时燃油很省。

  邹先生:这是本田发动机一直追求的目的,动力很强劲,燃油很省、很低。

  主持人:谢谢,谢谢邹先生。秦明华,这个问题得问你了,基本上把外观、内饰好的地方,包括动力和经济性都说了一遍。在你看来丰富的 亮点是什么,燃油经济性我们肯定会提,燃油一定会关注油耗。

  秦明华:燃油经济性目前我们在北京没有拿到测试车,没有做长期的油耗测试。但是我对它的油耗蛮有信心,虽然变速箱从原来的CVT变成5速。但是本田的发动机技术是一方面,车身本身也比较轻,这些都会对油耗有很大的帮助。对油耗来说,我觉得应该是比较满意的。

  主持人:现在网友就说,所以说广告不能做太狠(笑),把所有东西都夸了之后网友就说“那不行,我觉得动力不够”。咱们也刚才说了,它不是完全强调驾驶操控乐趣,还是代步、家用。

  网友:音响也比较一般。

  主持人:秦明华有感受吗?

  秦明华:当时试驾的时候时间比较短,没有充分体验音响的效果。

  主持人:但是我知道其实外接的口特别多,方式比较多种,如果是发烧友,一定要自己听一听音响。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