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条刚毅外观威猛 郑州日产轻卡凯普斯达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5:35  新浪汽车

    点击浏览更多卡车新闻

  新浪汽车讯 日前,小编在郑州日产办公楼前偶遇一款轻卡:线条刚毅简练,外观威猛大气,一看就有别于此前所见轻卡。隐约可见NISSAN字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将于6月上市的凯普斯达?顾不得多想,先一阵狂拍再说。小编随手在笔记本上一google,果然google 出一张欧洲版凯普斯达(下图)。

欧洲版凯普斯达

欧洲版凯普斯达

  你看,无论是前脸设计,还是整体感觉,二者是不是一模一样?

拍到试车牌

拍到试验车上的物流卡

试验车牌照

试验车牌照

  (哈哈,我拍到试车牌照了)

  质量跟踪卡、试车牌照(有效期2009年4月20日),一应俱全。4月20日不就是上海车展开幕的日子吗?联想到此前郑州日产发布“凯普斯达6月上市”新闻,更确信眼前这款车,就是即将上市的NISSAN高端轻卡凯普斯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