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100P国Ⅲ低价进入中档轻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7:36  解放日报

  庆铃公司日前在西子湖畔宣布,正式向华东地区投放庆铃100P全新升级版100P国Ⅲ轻型车。

  据了解,庆铃公司通过在项目投资、设计开发、物资采购、生产制造、财务管理等多个主要环节下足功夫,使庆铃100P国Ⅲ轻卡与目前市场上在售国产中档轻卡的售价基本持平,以8.6万元的售价进入国产中档轻卡市场。

  100P国Ⅲ轻卡是一款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开发环保车型。装备五十铃全新4JB1-TC1电控柴油发动机,具备国Ⅲ排放标准,拥有95匹马力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约为8升,同时具有低噪音及轻量化特性。驾驶室空间宽敞,装配大曲率后视镜,前窗玻璃及侧窗A柱盲区较小。

  100P国Ⅲ轻型车在技术水平经过多轮升级换代后,质量已达到五十铃GCA全球标准。可达30万公里无大修,变速箱正常使用终身无点蚀,车辆全年出勤率可超过95%。

  同时, 庆铃100P国Ⅲ轻卡还可享受汽车下乡政策,换购轻卡最高售价补贴可达8000元,购买100P轻卡,可一步踏入7万元级。(郑瑰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