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初选新天籁和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2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所以真的是直面竞争对手,只能说很细致、很细致的问题了。

  林扬:这也说明一个问题,你选谁都不会太错,选谁都不会占什么优势,但是相反来说选谁都吃不了太大亏。你个人喜好也是问题。

  主持人梁洪:看一下听众朋友对于这个问题的互动结果,没有人愿意多花几万块钱买DSG的。无论是短信平台还是网络上的朋友。

  3802说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工薪一族,能够攒到这个价位买辆车实用是最重要的,这种具体差别不用太考虑了。

  7628说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够猛了,我曾经开过,没有必要多花那几万块钱,这几万块钱还不如出去旅游呢。

  1903说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很好了,如果是对机械要求非常高的人,能够真的能体会到细微差别的人,多花几万块钱人家愿意花咱也不拦了,对于普通家庭用车来讲太没有必要了。

  还有一个朋友说,迈腾的DSG我曾经试过,换挡几乎没有任何感觉,而且加速性能和油耗都会比手自一体的油地方,多花一点买更加环保的、操纵起来更爽的应该值得的。唯一的问题我打听了一下保养,真的像梁洪说的,不便宜。所以基本看了一下,大概98%吧都觉得手自一体挺好的,这也是给路科的参考意见,大家的呼声和观点。

  现在是北京时间10:52分了,进一段最近的路况,给路科一点选择时间,在迈腾、雅阁和天籁淘汰掉一部车,到底是哪一部我们一会儿才知道。

  主持人梁洪:现在必须要作出最后选择了,有请路科在雅阁、新天籁和迈腾当中准备把哪一部车刷掉?我准备两下迈腾和天籁。

  简单说说你选择的理由?

  迈腾这款车的安全性给我一个先入为主的概念,德国车给我非常战时、皮实耐用的感觉根深蒂固,我还是希望能够给迈腾一次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够给经销商一次机会,给我解释一下DSG和手自一体技术,凭什么多要我几万块钱。在日系车中雅阁和天籁来讲,刘主编刚才说的天籁的机械性和加速性好一些,这也是我非常看中的。这两部车空间对于我来讲都足够了,空间打了一个平手,机械性能优越是我选择的主要理由。

  主持人梁洪:还有一分钟的时间,这位朋友干坐了一个小时,你一直作为局外人听了全场的节目,谈一谈你的感受,你觉得路科的选择能够对你有一些影响,你们俩对车的看法是比较一致的,你心里选择的这两部车跟他一样吗?

  路科的朋友:刚开始我觉得雅阁不错,因为空间很大,刚才听刘主编讲了以后,我觉得迈腾是必须留下的,我跟他的感觉一样,德国车给我们的感觉比较好,天籁和雅阁来讲还是天籁,因为雅8遍地都是了已经。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今天节目中的路科,表现的非常精彩,因为他对很多车型确实有他的看法,而且通过今天两位专家的讲解让我们对这几款很热门的车型又有了新的认知,下一期节目会把东风日产和相关人员请到直播间,把很多问题再当面问清楚,凭什么多要我几万块钱。大家可以可以登陆新浪汽车、北京广播网都可以查到《我选我车》,梁洪代表我们的嘉宾再次感谢大家的收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