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空间、性能、安全都是基本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27  新浪汽车

  按照节目的老规矩,路科简单说一说你买车的需求,包括你看了车型之后大概的评价。

  路科:考虑到我自己有了一个两岁的孩子,并且我的母亲跟我一起生活,所以这辆车对我来讲空间是很重要的,买了这辆车后希望经常带着我的家人有出游活动。

  同时已经30岁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对汽车安全性的要求也非常重视。现在有一部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北京城市道路里行驶足够,但是空间带小,再到高速行驶有些发“飘”,动力有些不足。所以我选择这辆车一个是安全性、一个是空间性,另外对整体使用费用和维修保养费用和后续的服务比较重视一些,主要是这些。

  从08年10月份开始关注这些车型,当时主要是看了雅阁、新的天籁以及08款的迈腾,因为09年刚刚出了DSG,当时我们看的还是手自一体的1.8T的,首推的是DSG的,想向两位老师请教一下DSG好在什么地方?是不是比老迈腾有质的提升和飞跃?同时想了解一下雅阁和天籁这两款日系车各自的风格和特点有哪些?

  主持人梁洪:刚才私下里听路科跟嘉宾聊天时发现他真的挺懂的,而且对每部车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怪不得好朋友要看看他最后的选择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对于这几款大家非常熟悉的车,希望大家通过网络和短信两种方式来点评,最好是有真实用户,您可以把羊车费用通过短信和网络跟各位分享。先请刘主编和林编辑简单谈一谈,包括你们对刚才和路科聊天的印象,包括这几款车整体的感受。

  刘鸿仓:我觉得挑这个级别的车,从路科的基本需求来讲,完全都能满足。因为他原来开的是千里马,这一下子上了两个级别,从小型一下子上到中型,从各个方面来讲都会比原来充裕很多,所以现在的标准应该提升。从空间、从性能、从安全来讲都是一些基本要求。

  对于路科来说还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要调做工,说白了要有一点品位在里面了。不能光挑大米白面了,要来点儿提拉米苏,要不然你天天开它、用它,能不能适应你非常重要。如果简单从千里马上到安全好一些、动力好一些,都可以满足,同时要关注细微的比较,这两个车只差几个马力和空间来讲对你来讲很是重要的。

  主持人梁洪:路科在北京奋斗,前段日子里通过努力房子搞定了,老婆孩子也搞定了,现在车是头等大事了。刘鸿仓说的很重要一点,我觉得路科也应该考虑一下品牌,毕竟到了这个价位以后,你本人的取向、审美观点都会通过你选择的车型加以考察,品牌要特别考察一下。

  再问一问林扬,选车分成两大类,一类是轿车,一类是SUV,你建议大偏向于轿车还是SUV呢?

  林扬:我觉得是轿车比较合适,他选的这些车也是轿车为主流,因为轿车他的大部分需求都可以满足。SUV比较偏向于更野性一点,从表面看他还不至于这样。

  主持人梁洪:太文质彬彬了,一点儿都不野。林扬也赞成大在轿车中做选择。快刀斩乱麻,是不是二位都建议他不选SUV了?要不要让他们说一说RAV4(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

  林扬:对于SUV来讲我看过CRV,但是RAV4国产后的车型我并没有实际上见过。为什么说在我的博客中列入了RAV4呢?因为我儿子看到SUV车型时会感到非常非常兴奋,我儿子非常喜欢这个车型。

  刘鸿仓:估计你儿子看到劳斯莱斯也会很兴奋的。

  路科:所以我列入了其中,对奇骏来讲不想选择了,因为我觉得它的空间没法满足,尤其是驾驶空间。CRV一直处于加价状态,作为我来讲不太能够接受这样的买车方式,这两款车不太想做考虑。新的车还没有出来,SUV的车型我基本上不太做考虑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