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轻型商用车基地奠基 将生产欧版高端轻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50  新浪汽车

  3月24号下午,总投资17.5亿元,主要生产欧洲版轻型客车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LCV轻型商用车阵地在襄樊工业园隆重奠基。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市领导唐良智、万桃元、虞国旗出席。

  下午3点半,东风公司总经理徐平宣布新项目奠基,A08项目产品线、工程线、工艺制造线全面启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LCV阵地(A08项目)是东风股份借鉴成功的国际合作经验,自主开发的一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东风品牌高端欧洲版轻型客车。A08项目生产工厂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实施,首期主要包括冲压、焊接、油漆、总装、综合实验测试五大完整工艺,占地550亩,预计明年年内完工。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2亿元。

  市委书记唐良智说,新LCV(A08)项目开工,将完善和延伸襄樊汽车产业链,有效提升东风襄樊基地的整车、主机和零部件生产的水平和行业竞争优势,标志着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襄樊汽车产业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对襄樊汽车产业集群成长乃至区域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唐良智强调,襄樊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服务支持东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早日实现襄樊汽车产业整车过50万辆、动力总成过百万台、汽车工业产值过千万元的发展目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