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加快国产化进程 车型价格或将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莲花汽车方面获悉,莲花汽车即将于5月份国产并陆续分送到各4S店。业内人士预测,届时,莲花轿车有望价格下落。

  据悉,为了匹配汽车市场发展战略与产品线布局,莲花汽车正在积极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为市场的纵深发展提供战略保障。到今年底,莲花将在全国铺建完成100家4S店,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级市场。销售网络铺建完成后,莲花汽车的售后网点也随之细密,将从销售、服务上消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莲花的品牌竞争力。如果说竞速和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车是莲花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投石问路”,那么即将国产化的大规模产能规划则体现出莲花汽车的勃勃野心。

  同时,莲花汽车贵州基地、山东基地、杭州基地将于2009年陆续投产,总产能规模45万辆。

  在轿车板块,竞速与竞悦上市后以其扎实的莲花底盘系统,完美的操控性以及良好地安全性能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称赞。在重庆区域,今年前三个月销量有所回升,其授权经销商重庆捷鹏汽车表示,重庆由于地形山高路陡,对汽车的操控、动力、燃油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莲花汽车却深得消费者的认同,特别是其良好的操控性。

  记者叶川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