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十万公里保修 树立业界新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8:26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1日,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国各大城市正式开始统一销售。

  在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营造出令人倍感舒适温馨的内部空间;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尽显“动感而尊贵”的王者风范。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崇表示:所以将其命名为‘新凯美瑞’,是因为新凯美瑞不仅超越了以前的凯美瑞,还超越了同级车,树立了同级车的新标杆。

  此外,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相关人士处了解到,随着车型升级和新价格体系的实施,广汽丰田也对新凯美瑞的服务品质进行了升级,为了降低用车成本以及提供更完美周到的服务,广汽丰田实行了“三年十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据了解,目前国内主流的中高级轿车实行的保修期限基本上都是“两年六万公里”,只有在豪华车型中才会出现“三年”的保修服务政策,此次广汽丰田为新凯美瑞宣布的“三年十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新凯美瑞的综合性价比和产品竞争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中高级车中“价值标杆”的地位。

  近日,笔者在走访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各4S店时,有很多消费者表示:这个“三年十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的实施,让他们使用新凯美瑞时更放心了,这个政策也显示了广汽丰田对于新凯美瑞自身品质的信心,这个新的维保政策,结合新的价格体系,实实在在地降低了车主在购买和日常使用上的成本。

  笔者接触到的4S店销售专家也表示出了他们对这一新售后服务政策不同的理解:这个政策首先是解决了新用户希望从车辆质量方面更优保障的心理,客观上也可以降低用户的维保费用,与此同时,质保期越久的车,品质和品牌越好,广汽丰田凯美瑞从上市之日起在品质方面是“毋庸置疑”的,高品质、高保值率一直是市场公认的事实。此次新政策更是有助于在进一步提升新凯美瑞的保值率,对于第三年换车的人而言,剩下的一年质保将对原车主提高成交价格和成功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不难看出,广汽丰田在新凯美瑞服务方面不遗余力的努力,也是延续了丰田一贯对口碑积累的思路。正如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工作人员所说:汽车的销售开始是靠产品,以后靠的就是服务和口碑。此次服务的升级,体现了广汽丰田对以“丰田方式”生产的新凯美瑞所包含的: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这些丰田核心产品品质的信心。也由此树立起了国内中高级车服务的新“价值标杆”。

  由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构筑的强大竞争力,新凯美瑞一经发布就引发了消费者的争相订购。业内多位资深专家纷纷表示,新凯美瑞在产品力、价格力、服务力上的优势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其综合性价比远超同级水平,2009年的中高级车市将继续上演“凯美瑞神话”。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