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狮子王”将驰骋阿尔及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4:34  新浪汽车

出口阿尔及利亚的首批40台青年曼卡

  3月15日,由25辆自卸车和15辆牵引车组成的青年曼卡车队从青年汽车集团总部出发前往上海港,它们的目的地是位于非洲西北部的国家阿尔及利亚。

  据青年商用车海外商务部张苏娟介绍,这批青年曼卡是由阿尔及利亚SARL公司于2008年底下订单购买的,2009年2月,该公司又向青年曼卡追加了50辆的订单。2008年初,SARL公司代表Mr Aissa经国内同行推荐,慕名来到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考察。参观了青年客车和曼卡生产车间后,Mr Aissa坐进了青年曼卡的驾驶室,开着青年曼卡在厂区内绕行一周,一下车他就对陪同的青年汽车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没想到除了卡车外,青年客车也这么漂亮,这么豪华,看来我没有来错地方。”Mr Aissa表示,他国内的朋友购买了3辆青年曼卡,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对青年曼卡的评价非常高。经过亲身体验后,他认为青年曼卡继承了德国MAN的优良血统,同时也加入了一些自己的设计,他相信这批青年曼卡到达阿尔及利亚后,将成为不折不扣的“狮子王”。海外商务部经理赖宗斌透露,除了这90辆的订单外,阿尔及利亚方面和青年曼卡又初步达成了200余辆的购买协议。

  青年汽车是国内首家整车通过欧盟EEC法规认证的卡车生产企业,青年曼牵引车和工程自卸车是青年汽车全面引进德国MAN重卡平台技术,自行研制、生产的新一代重型卡车,该系列车型首创国内龙骨结构的驾驶室;独家标配采用EVB排气制动技术的世界知名品牌发动机;标配世界知名品牌多档位变速箱;首创配备国内首创的车辆V型推力杆和横向稳定系统;国内首创原装进口桥与平衡悬挂中橡胶垫圈技术,终身免维护;采用国内领先的变载面大梁和制动阀路。正是凭借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青年曼卡在油田、煤矿等特种车市场走出了一条新路径,同时“青年猛狮”也跃出了国门,出口到俄罗斯、伊朗等国家。

  (作者:倪庆丰)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