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轿车市场受宠 V3菱悦搅热中国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4:45  新浪汽车
经济型轿车市场受宠V3菱悦搅热中国车市

V3菱悦

  受购置税下调、取消养路费以及汽车下乡等刺激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出台之后,中国车市开始出现回暖,尤其在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经济型轿车的新锐代表,东南汽车V3菱悦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了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好评,接连囊括了媒体评选的“最佳性价比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经济型轿车”等27项大奖,“性价比之王”的美誉实至名归。

  1.5L排量助V3菱悦市场领跑

  目前,1.6L排量及以下排量的车型占据了国内乘用车市场份额的30%左右,其销量也占到了市场总销量的60%以上。受优惠政策的影响,自主品牌以及小型车逐渐成为汽车市场销售前沿的主打力量。

  作为家用轿车,V3菱悦搭载三菱1.5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其动力性完全满足了家庭需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政策导向的作用,09年的汽车消费趋势将进一步向1.6升以下精品小排量车型靠拢。东南汽车V3菱悦市场受热也直接说明了这款车的综合优势,V3菱悦1.5L排量在受到政策的惠顾同时,消费者看重的还是这款的经济型。

  V3菱悦低油耗引领节能时代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直接影响下,消费指数下降,油耗就成为购车一族最为敏感的问题之一。在燃油税的开征以及小排量轿车减免购置税的大背景下,无疑让节能轿车获得了新的发展契机。

  最新调查显示,58.3%的消费者表示,油耗已经成为购车选择的首要因素,低油耗车型受到市场普遍欢迎。纵观当今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节油理念的中级车不在少数,而V3菱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悉,由于采用了三菱最新技术的 1.5L MIVEC发动机,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60公里定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L,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节油典范。并实现了欧4排放标准,充分表现出高效节能的优点。在小排量轿车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V3菱悦节油特点无疑成为市场上最大的亮点,也受到了崇尚实用消费者的赞许。

  低价高配V3菱悦技术亮点多

  V3菱悦在家轿市场受到强烈关注还得益于其“低价不低端”的领先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在“豪华”地位。除了搭载先进的三菱1.5L MIVEC发动机和拥有良好地节油特点外,V3菱悦其它的技术配置也相当地丰富。

  V3菱悦智能无钥匙起动系统和行李箱遥控开启功能也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V3菱悦应用了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这种系统只有宝马等高级车才能实现的技术装备;采用四轮碟刹,制动性能优异;触屏GPS+DVD+MP3音乐接口,智能规划进行路线,语音精确导航;可选GPS导航系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也是首例;全自动空调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也是非常罕见的配置等等。拥有如此丰富高科技的配置,而价格只有5-7万元之间,V3菱悦可谓超级实惠。

  在整合了三菱与克莱斯勒等世界品牌的技术,东南汽车V3菱悦成为家轿市场上少有的技术和实用典型,无论在节油性、舒适性还是动力性等方面,印有大鹏展翅“LOGO”的V3菱悦已经走在了同级别车型中的前列。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