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优惠1.3万元 现车不多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1:02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北京4S店获悉,大众polo劲情全系优惠1.3万,有两种配备供选择,加装铝合金轮毂的车型需加800元。目前现车不多,部分颜色需要预定,购车定金为5000元,大概1个星期左右可以提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polo劲情是老款polo的小改款车型,也是上海大众倾力打造的精品两厢车,在保持老款品质不变的同时,更加入了很多人性化配置。



POLO劲情

  08款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版车型依然使用钢制轮毂,镀铬装饰水箱格栅、天窗、倒车雷达仍只出现在风尚版车型上面。全系车型制动形式依旧为前盘后鼓。在内饰方面08款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依旧延续了06款的风格,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安全带未系警示灯以及座椅可4/6分放到为全系新增标准配置。

  劲情采取Bosch全新ME7.5系统控制系统,与电子节气门全面有效配合,精准提供喷油控制,从而使燃油效率更高;可变进气凸轮轴正时系统则会根据发动机转速的需要。POLO劲情配备的1.4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72km/h,1.6L最高车速为188km/h,车辆动力性能勿庸置疑,起步加速动力十足。(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