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上市 售价7.89-11.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8:57  新浪汽车
图为新嘉年华上市现场

图为新嘉年华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6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及三厢联袂上市,一次性带来1.3L、1.5L两个排量,11款车型,10种炫丽色彩的超强阵容,售价7.89-11.19万元。同时,长安福特将启动“天生谁惊艳”挑战赛,激发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感受新嘉年华的大胆与时尚。

    相关内容:

    新嘉年华两厢图片 参数配置   新嘉年华三厢图片 参数配置

  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新嘉年华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让新福特嘉年华树立起中国小型车极佳性价比的典范。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及三厢各款配置价格如下: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

    1.5L自动运动版:10.89万元      1.5L手动运动版:10.09万元

    1.5L自动时尚版:9.59万元       1.5L手动时尚版:8.79万元

    1.3L自动时尚版:9.29万元       1.3L手动时尚版:8.29万元

    1.3L手动时尚经典版:7.89万元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

    1.5L自动豪华版:11.19万元      1.5L手动运动版:10.19万元

    1.5L自动时尚版:9.89万元       1.5L手动时尚版:9.09万元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图为长安福特嘉年华三厢

    五大亮点和合理价格树立极佳性价比的典范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让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入门级价格,同时让消费者可以以市场上高端小车的1.3L排量的价格,享受到1.5L排量的性能和配置。”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

  他指出,新嘉年华让年轻消费者可以从小型车开始体验福特品牌精彩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让他们了解并喜爱上福特品牌,从而在下次购车时继续选择福特品牌的产品,最终成为福特品牌的终身用户。

  新福特嘉年华拥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全面凸显价值优势。

  动感设计: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图为福特嘉年华内饰

图为福特嘉年华内饰

  魅力内饰:动感设计同时应用于内饰,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和方便使用;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所有主要操作都在驾驶员可触及的范围之内;车内具有实用、丰富的存贮空间,前排乘客座下设计了实用的存贮盒;AUX端口可外接MP3音频输入;豪华型及运动型上的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天窗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而精致做工在新嘉年华内的各个角落都得以体现。

  灵动驾驭: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的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停车和市区内驾驶更加轻松;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成为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

  领先安全:领先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新嘉年华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卓越的表现。新嘉年华超过一半的车体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构建起极其坚固的车身,极大提升了对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全车系标配ABS/EBD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除入门款之外,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豪华型和运动型更是配备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令驾乘更为安心。

  持久价值:新嘉年华精心设计的噪音控制和优良做工带来同级车中最安静的驾乘环境;高强度钢材带来的车体轻量化、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带来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新嘉年华的耐久性与可靠性经过严苛测试,达到了大型车的水平;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先进的制造工艺保证了新嘉年华具有全球一致的高品质;同时,新嘉年华的总体备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这都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增加了其拥车价值。另外,长安福特拥有涵盖全国的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已获授权长安福特4S经销商共计212家,其中146家获得了福特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认证,为各地新嘉年华的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方位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年轻人想要的绝不仅仅是一辆普通小车,而是一辆既好看,开起来又有乐趣,既省油又安全,品牌值得信赖并且价格合理的时尚小车。新嘉年华就是这样一辆全面出色,专门为年轻人准备的车”何骏杰说:“两厢、三厢的11款车型,让每一位喜爱新嘉年华的消费者都可以从容选择,轻松拥有,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三款个性鲜明的配置选项──运动型、豪华型和时尚型──每一款都秉承了同样的顶级工艺,又各自通过专属材料、表面处理、色彩及配置组合被赋予独特个性。

  运动型是对车迷的最好奖赏:新嘉年华运动型系列设计受到高端运动服饰品牌、顶级运动设施和装备的影响,打造出符合嘉年华运动特征的灵动风格。对比鲜明的三款内饰色彩主题,与之相呼应的面料和座垫双针缝线及门把手,塑造出动感的个性格调。

  运动型系列底盘比原型车降低10毫米,凭借其精致的运动型配件而锋芒毕露——配备运动座椅、运动悬挂、独特的16寸铝合金轮圈及抓地力更强的运动扁平胎(195/50R16)、运动型空气动力学扰流板、运动型进气隔栅、运动型镀铬排气管。标配设备还包括自动恒温的空调、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侧气囊和侧气帘。

  运动型配备了1.5升的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豪华型满足家庭使用需求:新嘉年华豪华型采用香槟金色与皮革表面,带来温软精致的品质、优雅与舒适感,让家庭使用更为温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