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月6日20点直播新嘉年华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9:21  新浪汽车

新嘉年华两厢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新嘉年华三厢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全新小型轿车嘉年华将于2009年3月6日正式在中国上市。新浪汽车将在3月6日(星期五)晚20点开始全程视频直播新嘉年华的上市盛况,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图解新款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三厢静态评测] [新嘉年华同级车对比测试]


新嘉年华内饰

  新嘉年华不仅代表了福特小型车的最高水准,也能代表欧洲小型车的高水准,是一款拥有较高驾驶乐趣和操控性能的小型轿车。即将上市的新嘉年华有两厢和三厢两个系列共10款车型,其中三厢4款车型全部搭载1.5升发动机,两厢6款车型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8-11万元。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