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公司推出欧洲版EEV卡车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9:55  中国卡车网

  依维柯公司,即菲亚特集团位于意大利都灵的部将生产适应整个欧洲卡车范围的EEV(环境友好增强型车辆)。

  英国的卡车运营商符合减税条件,如果他们在10月1日开始执行前选择满足欧5限制的卡车。EEV车辆也符合减税要求。德国的卡车运营商也能对高速公路收费索要折扣。

  EEV限制可以被认为是欧5与欧6之间的过度手段。Martin Flach是依维柯公司英国产品部总监,最近一直参与依维柯公司产品研发部门的工作,他告诉AEI:这个限制将仅仅以最佳化燃烧的形式推出。对于燃烧来说,他们在不增加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前提下试图获得了EEV级别,那是他们所怀疑的,他们认为他们一定能结束对颗粒过滤器的需要,但是,事实上,他们已设法实现它。

  实际上,不是每个依维柯发动机在不增加后处理前提下都能适合满足EEV限制,依维柯公司最强劲的卡车发动机,13-L Cursor 13,额定功率560 PS (412 kW)也需要柴油颗粒过滤器才能将将满足EEV限制。2007年依维柯公司在欧洲销售了500~600辆安装这种发动机的卡车,少于200辆规模的改装成本是被禁止的,因此该公司将只提供满足欧5要求的车辆。

  可以为EEV标准提供的发动机包括依维柯公司的Tector 、Cursor系列,Tector用于依维柯公司EuroCargo轻、中型卡车系列,该发动机可以以四缸3.9-L或直列6缸5.9-L的形式提供。

  四缸Tector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40、160、182 PS (103、 118和134 kW),而6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17、 251、 279、 299 PS (160、 185、 205和220 kW)。发动机是由菲亚特动力系统技术公司根据“Nef Program.”计划研发、制造的,Tector发动机安装有共轨燃料喷射系统。

  Cursor直列6缸发动机用于依维柯公司Stralis、Trakker重载卡车系列并以三种规格提供,7.79, 10.3, 12.88 L,这三种发动机都安装了电子单元的喷射器。

  7.79-L “Cursor 8”发动机的额定功率范围为310、330、360 PS (228、 243、 and 265 kW),10.3-L “Cursor 10”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20或450 PS (309或331 kW);12.88-L “Cursor 13”交付的功率输出分别为410、 450、 500、 560 PS (302、 331、 368、 412 kW)。

  欧5将在10月强制执行,届时欧盟委员会将在2008年12月颁布一个建议的欧6限制标准,该建议将把氮氧化物限制由欧5标准规定的2.0 g/kWh降低到0.4 g/kWh用于欧6标准,这减少了80%。颗粒物排放将从0.02 g/kWh降低到0.01 g/kWh,减少50%。世界统一试验循环(World Harmonized Test)—WHSC及WHTC-将用于欧6测试。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