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卡车在墨西哥开设第二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04  盖世汽车网

  外电综合报道,戴姆勒卡车日前在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的Saltillo地区开设了一家新的卡车组装工厂,新工厂投资约3亿美元。戴姆勒卡车之前已经在墨西哥圣地亚哥 Tianguistenco 地区建有一家卡车工厂。

  据悉,戴姆勒卡车墨西哥新工厂年产量设计为3万辆,投产产品为福莱纳Cascadia牵引拖车,工厂预计雇员1600名长期员工和1100名临时工。

  戴姆勒卡车北美部门CEO Chris Patterson表示,“Saltillo工厂不仅可实现不同产品在同一生产线生产,同时也预留了产能扩充的空间,以保证满足北美卡车市场恢复后的需求。”

  另外,戴姆勒卡车北美部门相关人士还表示,新工厂选择在科阿韦拉州是因为该地区具有非常重要的物流优势,比如靠近原材料地点,供应商以及客户,还拥有发达的高速公路与铁路运输系统。

  事实上,戴姆勒卡车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墨西哥Saltillo工厂的建设,但在2008年底戴姆勒宣布由于美国市场订单锐减工厂建设被迫暂停。尽管2008年戴姆勒卡车全球销量同比上升1%至472,100辆,但其北美市场销量却下滑了12%。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