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上)(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石头:低档的应该就属于2.3自动豪华型的,19.98万元。

  静怡:那挺好的,人家也给你一个20万区间内的这样有ESP,然后性价比也提上来。

  虫子:其实,两款车都有一个20万的。20万的在新君威里面是2.4的舒适,在蒙迪欧致胜里面就是2.3的自动豪华,其实我觉得低配车型,除了2.0的新君威占的优势,多了一个ESP,然后外观上可能比如说轮圈的那种选用也更加好,但是价格可能就是贵了。

  静怡:略微高些。

  虫子:对,因为毕竟是新上市的车嘛。但是在高配车型里面,给人感觉,我个人觉得还是蒙迪欧致胜性价比比较高一些。一个是上市时间也长了,价格也低了。另外一个,主要是新君威价格贵在哪儿了?比如说音响系统,11喇叭的哈曼卡顿,可能让一些人觉得买这个车的话,我可能不需要你的音响系统,我宁肯自己去改。所以新君威是贵,贵的也有道理。毕竟多给你了一些东西。

  静怡:但是这些东西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在意。

  虫子:对对对。是这样。

  静怡:而致胜开始给你的东西不多。但是消费者都反映了,所以他们新出两款,给的东西特别多,价钱还便宜。

  小志:市场营销做的好。

  石头:而且一个普遍的规律,就是说新上市的车,肯定要比上市一段时间的车要贵点,这是为什么?

  静怡:对,如果你现下就要去市场上买的话,那这个肯定是致胜来的划算一些。那配置方面,包括说我们刚才提到性价比方面,两位来打一个小星星好了。

  虫子:这个我觉得两车都差不多,我都给四星吧,因为严格来说,新君威贵,但是考虑为什么贵呢?一个是确实多了点舒适性的上的东西,另外一个东西比较新的车,车比较新,可能现在基本没有优惠附加价就算好事了,而蒙迪欧致胜它是上市的时间比较长了。

  石头:我还是给蒙迪欧致胜高一点吧,蒙迪欧致胜是五星,然后新君威是四星,因为毕竟蒙迪欧致胜在空间配置方面,它的整体的一个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有时候贵很多钱,实际上达到的效果差不太多。

  静怡:就是东西给我的差不多,你还便宜了一两万。按照市场上实际的销售价格,再优惠一些,送点东西什么的,这个性价比,还是值得一提的。这个环节是致胜高出了半颗小星星,那总的三个环节下来两者是打平了。

  小志:好,今天咱们这期节目,三个方面PK下来之后,是一个平手,不要觉得我们这个节目跟没做一样。实际上是在外观内饰方面新君威是赢了半颗星,然后性价比方面的话,应该是蒙迪欧致胜又高出了半颗星。

  静怡:当然这个我觉得新君威刚刚上市,兴许过了一年半载的,这个性价比就得另外说了。

  虫子:但是到时候蒙迪欧致胜可能已经回炉了。

  小志:这个时间点上,可能总契合不上,无论如何,今天这一期的《车型之间》咱们就到这里先结束,咱们下一期,继续来就车的费用,还有整体印象方面进行进一步的PK。

  静怡:而且还有动力操控,不知道下一期会怎么样。反正这一期打平,我看虫子同学,非常不满意。我们期待下一期更精彩。

  小志:下期还有悬念,咱们下期再见。

    点击查看下一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