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4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PK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下)的文字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欢迎收听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为您联手打造的,欢迎一下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了静怡。

  静怡:大家好!同时介绍一下今天的代表,我们蒙迪欧致胜这方面,是新浪试车手石头。

  石头:听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小志:那么有了蒙迪欧致胜,就要有PK的对手,也就是我们上一期讲过的,全新一代的君威,那么跟小志一个方阵的,就是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小志:那么在上一期的节目当中,经过了三个环节的PK,经过外观、内饰和性价比之后,就变成了平手了。

  静怡:对,就是这虫子特别难过,他觉得新君威应该还是略胜一筹的。但是一个一个环节PK下来,还真就是打平了。

  虫子:主要是因为咱们这车刚上市,在价格方面还是没有优势。

 

  新君威与致胜动力操控PK:四星VS四星

 

  小志:好,那么今天我们这个节目,要继续进行我们这两个车型之间的PK,那么马上首先要进行的就是动力操控方面是吧?

  静怡:对。因为两款车其实都是在新一代换代以后,都是把动感作为自己的一个新招牌,不知道在动力操控方面,两款车怎么样。

  虫子:在动力方面,两款车有一个相同的系统,都有2.0的。更大排量的,致胜是2.3的,咱们新君威是2.4的。那就先说一下2.0的。2.0的车,致胜只有一款,所以说在选择上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这一款是2.0的发动机,配了一个5速的手动变速箱。当然这个致胜的2.0的发动机,之前在老马六上,也能够见到,基本就是同一个发动机了。这个致胜2.0车型是107千瓦和184扭矩,而它的自重是1.495吨吧。那就是1.5吨的自重。而新君威的2.0车型,它这个发动机是108千瓦和190牛米,最大扭矩大一些,但是车重也要沉一些,是1.55吨。当然这个车,新君威是要比致胜贵了一万块钱,但是好在新君威这款车是有ESP,另外是用了自动变速箱。等于是新君威现在没有手动挡的车,可以选择的,都是自动变速箱。所以这款车你说严格比吧,一个是手动变速器,一个是自动变速器,在动力上很难说。因为所站的高度不太一样。但是我现在想说的是,虽然致胜用的是手动变速箱,2.0的车,比如做到0—100做的比较极限的时候,我觉得还是新君威还是占一些优势,但是平时快起来的话,两台车差不多,动力表现差不多,估计差也就差在一个是手动变速箱,一个是自动变速箱上。所以在动力上,2.0的也就不会有太大的出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