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小志:特别是它后备厢两边扬起,中间凹下去的那个设计,在其他车上可以说没见过,就是看上去非常有特点,我说什么呢在这儿。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更多点击查看)

  静怡:小志同学倒戈了。

  小志:我哪拨的。说实话,今天虫子跟我说要比新君威跟蒙迪欧致胜,他跟我说新君威的赢面非常大。但是我跟他说,说实话,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蒙迪欧致胜,就是因为非常的有特点的一款车。

  虫子:对,你做人很嚣张嘛。

  小志:但是,我要觉得,我要说的新君威,它好,好在哪里?就是说它外形漂亮不管,而且它是对自己以往的外形中的非常大规模的一个改善,改善之后,很成功,很成功,我觉得这一点的话,应该给它多加分是不是?

新君威

新君威(更多点击查看)

  虫子:新鲜感啊。

  小志:对,没错。

  静怡:那是因为你们刚出炉。我们刚出炉的时候,大家也都这么说。

  小志:那现在你们也该回炉了。

  静怡:还早的吧,厂家听了急死了。这两位,还是用小星星来打这个外观分。

  虫子:两台车我都给五颗星,因为属于不同的风格,但是在在各自不同的风格之内,我觉得两台车做的都非常的成功。

  石头:我同意虫子的观点,两个都是五颗星。

  静怡:两个都是五颗星。

  小志:都是五星。第一轮,咱们看来就打平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