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静怡:可惜了。

  虫子:对,没见过这款车的人,可能会低估了它的实力。但是咱们今天的竞争对手是蒙迪欧致胜,和致胜相比的话,我觉得在外观上,并不觉的那一款车更强一些,哪个更差一些。我觉得属于两种感觉吧,蒙迪欧致胜给人的感觉更阳刚一些,因为偏向于运动车型嘛。致胜可能有很多种解释方法,运动员他也能够突出运动的一个方面,而致胜可能更偏向运动员这边。它是通过这种提醒,来表现出这种运动的感觉的。而新君威给人的感觉,就是让人觉得它是通过舞蹈,通过这种很优美的舞蹈来表现出这种运动的感觉的,所以说属于两种不同的风格。

  小志:您看我们虫子还会跳舞呢,我第一次知道。

  静怡:优雅的舞蹈。

  石头:对对对。这个比喻我觉得是非常贴切的。

  静怡:这个广告做的。

  石头:我觉得一般如果喜欢运动感觉的车主,他可能希望自己车更加的霸气一下,嚣张一些,更加的体现一些运动化一些,我觉得蒙迪欧致胜在这方面,要比新君威要做的多那么几分吧。

  静怡:而且你看咱多聪明,咱也叫蒙迪欧,咱还加了致胜俩字。你就是新君威没别的,憋不出新字来了。

  小志:评意见吧,今后让他们在后面再加一个后缀什么的。

  静怡:致胜什么的。

  虫子:新君威火舞。

  小志:可以。多好听啊!

  虫子:如果通用要用的话,一定要给我版权啊。

  静怡:请石头同学来介绍一下致胜的外观,因为刚才虫子也说了,各有各的风格。

  石头:对,介绍外观之前,我先说明一下两个车的一个共性吧。我觉得这两个车都是典型的美国品牌,但是实际上它们都是欧洲车。致胜它实际上也是福特在欧洲一个研发中心研发的。而通用的新君威也是通用在欧洲的法兰克福这边的一个研发中心做的。所以这两个车,实际上他俩做比较,还是比较贴切的,都是这种美国品牌、欧洲车的这种感觉。所以两个车,当你接触它的时候,并不会产生美国车那种宽大、笨重的感觉,两款车都是非常偏向运动化的风格的。那么,我觉得刚才虫子介绍了一点特别重要,新君威是这种非常私人化,主张个性的。而不像以前老君威那种,商务味道很重。实际上我想说蒙迪欧致胜在这方面,其实也是这么一种理念。只不过当时可能它更加强调了种种运动偏向,或者借助007年的这种宣传方式,它没有注重这一点。实际上我觉得致胜的外观也是非常主张这种个性化的,是一种运动性的。而且体现运动方面,可能就是致胜它的整体的设计,更夸张,线条更饱满一些,相对于这个新君威来说,我觉得新君威的整体性、整体的这种协调性要好一点。就像虫子说的。

  小志:而且蒙迪欧致胜,就是刚才石头提到一点,很重要,就是目前你可以接触到的007作价当中最便宜的一款。

  石头:是的。

  小志:所以这是很重要的问题。

  静怡:你要一想起007,你阿斯顿马丁,什么咱就别指望了。

  石头:而且这款车,你兴许能找到一些阿斯达马丁的一些设计笔调。

  静怡:感觉。而且确实从福特新一代几个车型来说,他都是把前脸这种夸张,嚣张的感觉都给你。我采访了一个当时买致胜的车主,北京很早定车的,他说我为什么买,我就是觉得看他一眼很嚣张,我很喜欢。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