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上)(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新君威与致胜配置PK:四星VS四星半

  静怡:那配置方面,两位接着说一说吧。因为这涉及到价格,性价比问题,包括有没有什么特色的配置给我们介绍,特别像新君威这样的新车型,来,两位谁先说。

  虫子:我就先说一下两车的价格吧。致胜咱们先说2.0的致胜,好像只有一款,是16万9千8,2.0舒适款,而新君威2.0的呢,是两款,也有一款是2.0舒适款,它的售价是17.98万,2.0精英是19.99万元,等于是都是要比蒙迪欧致胜是要贵的。然后蒙迪欧致胜再大一点,是2.3的排量的车型,分别是17.98,19.98和22.38万。而新君威,它再大排量就是2.4的,19.99和24.59万元,给人总体感觉,新君威是要比致胜都是要贵的。

  静怡:贵了一万块钱左右。

  小志:基本上是贵了一万块钱。这个级别的车,我想除了普通的配置,两车就说一下比较特殊的配置吧。我觉得新君威一大好处,是全系都标配了ESP,当然这个在新君威上面,它叫ESC,当然跟ESP是一个东西,仅仅是叫法不一样。这是新君威的一大亮点,全系都是标配的。另外,新君威也是全系的六速手自一体变动箱,好象致胜也是。

  石头:除了那款2.0的是手动的,其他也都是6速手自一体的。

  虫子:在自动挡车型方面,两款车也都是一样的。另外是新君威的顶配车型,它这个配置都比较高了,但是价格也比较高,24.59万。我觉得这个车应该说属于堆配置堆起来的吧。比如说电子手刹,比如说哈曼卡顿的音响。再比如说它也提供了一套类似于这个宝马iDrive,或者是奥迪的MMI,这种叫人机交互系统吧。但是说实话,这个东西用起来,反正现在我还是没有用上手,刚才也说了比较难用。确实是比较难用的一套东西,但是从配置来讲的话,确实我觉得要比致胜高一些。另外是和外观有关。新君威顶配车型用的是18寸的轮圈,这种在外观上,这种张力是非常的大。

  静怡:就是这种顶配,它的价格高出了可能两万。

  虫子:两万两千多块钱吧。

  静怡:然后它给你很多,更高端的配置了。

  虫子:对,我觉得这款车就是这样。

  静怡:包括说外观上也告诉你说,这个是顶配的。

  虫子:对,这款车所面对的人群不是那种认为够用就好了的群体,可能是要求比较过一点的人群。

  静怡:那致胜呢?

  石头:我想补充一下,致胜实际上在后期,除了他前一段调了一次价,然后把性价比提高之后。后期又推了两款车,可能这个跟先前推出的车型,很多消费者反映了一些问题,然后他进行了一些调整。一款是至尊型22.68万,还有一款是自动豪华运动型导航版22.98万元。那么增加这两款车,因为可能之前很多消费者反映,就是作为一个致胜的顶配车型,没导航,没GPS,这实在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了。

  静怡:对,这个基本上刚出来的时候,所有的论坛都在说这一件事。

  石头:对,而且它那是一个很大的七寸的液晶触摸屏,它没这个功能,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这个屏幕了都。

  静怡:我有个疑问,估计很多消费者会提,比如说像新君威标配了ESP,虽然叫ESC,这个电子稳定系统,致胜方面呢?

  石头:致胜方面也只是顶配有。

  静怡:也只是顶配?

  石头:对,还有后期增加的这两款车有,然后稍微低一点的就没有这个。但是我想这个可以通过致胜在操纵方面优异的性能做一些弥补。

  静怡:但是它后面……

  小志:毕竟它价格便宜。

  静怡:对,它后面增加的车型低档的是多少价位?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