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8期:新君威PK蒙迪欧致胜(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虫子:而且我觉得和一些德国车,欧洲车比起来的话,更不会差到哪儿去,包括关门声音在内,新君威给人感觉更像是一款欧洲车了,德国车了。另外在内饰设计上面,我同意石头的观点。新君威它的按钮比较多,但是多吧,倒不是说它设计的很零乱,给人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就是数量太多了。在车里面用得到的,可能只有一个旋钮,大家都知道调一下音响就得了。新君威里头有俩,一个是调音响的,一个是调多功能行车电脑的。所以初次使用的时候感觉不是特别容易的上手,但是用惯了之后,还是比较好。所以,这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慢慢适应的。另外就是在车内空间方面,刚才对方辨友很客气,咱们也客气一下吧。咱们新君威的轴距确实不如对手,所以在后排空间上,新君威没有致胜表现的那么好。但是并不是说不够用。如果说致胜属于奢侈的话,新君威这就属于完全的够用级别。是这样的。因为新君威的轴距基本是2.74米,差一点,而致胜达到了2.85米。

  静怡:听着差不少呢。

  虫子:是差不少呢。所以完全是在后排空间上体现出来的。所以致胜确实要比新君威大,但是新君威也完全够用。另外是在前排空间上,我个人觉得致胜的前排空间反而没有新君威好。刚才你说的那个座椅,我也觉得它包的比较紧,致胜那个座椅,让你感觉很运动,很扎实。平时开车的时候,如果你想动一动身体,左挪一下,右挪一下,可能会受一些影响。另外是致胜的前中控台的设计,可能对前排的腿部空间是有一点影响。但是后排确实致胜比较好。

  石头:我觉得致胜它属于在同级别车中超水平发挥吧。

  静怡:在空间方面可以这么说。

  石头:尤其在后排这块。

  小志:那为啥之前卖的不好呢?

  石头:其实我觉得这个可能跟驾驶的习惯有一些关系吧。

  虫子:其实我觉得就是因为致胜太运动了。

  静怡:就是很嚣张,但是嚣张的人现在不是这么多吗?

  小志:对。

  石头:估计它那个座椅对腿部的包裹比较严实,所以如果在你开车的时候,想放松一点,相对来说,可能感觉空间方面会打一些折扣。

  静怡:可能像新君威,虽然摆脱了以前的商务气息,但是在其他方面做的中规中矩一些,反倒接受度更高一些,也很难说。

  虫子:没法跟老君威比,两者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老君威很糙的,新君威内饰很家庭化。

  小志:按照虫子的说法,其实这个名字就不应该再沿用君威这个说法了。

  虫子:我很讨厌它的名字。

  小志:好,无论如何没有名字打分这个环节,所以还好。咱们还给内饰来打个分吧。

  石头:怎么说呢,如果要有四星半的话,我给新君威四星半,但是没有,我实事求是来讲,致胜四星,新君威五星。

  虫子:其实我意见差不多,那我两个都给四星吧,平均一下,觉得这样比较公平。是好点,但是还没足以说好出一颗星。

  静怡:好出一颗星?新君威,一定要强调这个新字,要不然虫子痛苦更多一分。

  小志:对,不知道在这儿说什么。

  静怡:新君威比致胜还是高出半个小星星。内饰环节这方面,可能是做工上的差异,我对致胜没有太多的信心。

  石头:我听有消费者反映,他买一款车,一个是看外形,还有一个要看坐到里面的感觉。有时候是完全坐进去以后,有一种被征服了的感觉。就是有的车会让你有一种购买的冲动,但是如果说真的拿致胜和新君威比你坐进去后的感觉的话,致胜在这方面可能要差一些。

  静怡:如果我又是那种不喜欢包裹式座椅这种形式的,我可能就会感觉更难受一些。

  虫子:因为咱们国内消费者买车嘛,一般都是到4S店里看,很少说能让先拿过去看,开两天,看有没有感觉。所以对于国内这种市场来说,可能这种你一看,一眼就能够感觉到的方面,包括内饰方面,我想还是挺重要的。

  小志:好吧,这也是咱们中国国情的问题。那么到目前为止,咱们是外观内饰加在一起的话,是新君威赢了半颗星。

  虫子:没错,没错。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