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C2、毕加索均有包销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47  新浪汽车

  C2、毕加索均有包销车型 速腾2.0有大幅优惠

新萨拉毕加索

  主持人:贵店最近有什么优惠活动,请介绍一下。

东风雪铁龙新C2酷版尾部的签名

东风雪铁龙新C2酷版尾部的签名

  商伟:我们店内的活动比较多,针对包销的C2,推出了三个版本,酷睿,酷智和酷精灵。此外,我们近期还推出了个性签名版的C2。目前销售情况比较不错,库存不多了。针对豪华版的毕加索,我们推出了“乐购”1+1活动,在大幅优惠的前提下,我们再给客户补贴50%的购置税,相当于2.0的车型也享受到了1.6车型的购置税。

世嘉外观

  针对3月份,我们搞了一个女性的专门的活动,因为3月份,我认为应该是女性的专属月,搞了一个世嘉杯-最“家”方案征文大赛,内容涵盖美容心得,持家方案,还有女性在汽车消费当中发挥得作用,你认为你在你们家的购车当中扮演了什么样的作用,搞了这样的征文大赛,每个奖都是超过一千元的大礼包,欢迎女性朋友参加。

速腾外观

  谷亚雷:我们主要针对速腾2.0升级版的产品,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比如说从购置税的减免活动,从贷款利率上,零利率的优惠的这种活动,主要是对迈腾。迈腾是我们的重头戏,因为捷达和新宝来库存比较低,这个产品现在已经到店了,在3月中旬的时候,大批的商品车就会到店。在这期间,我们也会针对迈腾新黄金组合的顾客群体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主持人:谢谢两位老总参加本期访谈,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