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金泰开元商伟:包销车不会成为销售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47  新浪汽车

  包销车不会成为销售主力 对市场冲击有限

  主持人:作为经销商,您对包销车的态度如何?包销车是否应该成为经销商销售的主力品种?

  商伟:刚才谷总谈到了,包销这种行为本身,是一把双刃剑,是有很大风险的,当然了,我认为这个东西,也是一个各个品牌不一样,对雪铁龙来说,还是有很大得空间的。经销商有一个主动权,我可以选择,我也可以不选择。这个时候,假如说我评估的风险非常大的话,我可能不选择,那我认为,他给我带来的机会更多一些的话,我可能会出击。当然厂家在选择经销商的时候,肯定选择营销能力,营销方法比较强大的经销商。

  虽然对每一个经销商来说,包销车型是一件大事,但是对整个市场来说,不会形成冲击,因此不可能成为经销商的主力产品,只会提高经销商的销量,会帮助经销商完成一定的销量

  谷亚雷:我刚才说到双刃剑,也是对包销车的态度的表示,我认为还是要了解自身,我认为究竟你的身板有多硬,你要承担什么样的重量,超越你自己的东西,你是不能做的。如果你认为自己有这个实力,那就是可做的。

  我认为包销不可能成为今后我们汽车销售的主力。在未来,可能会有个性化的产品来满足市场。但是现在不具备。现在我们见到的包销的形式,不是主动做的,而是被动的形式。在这个基础上,形成营销方式的制订,策划,形成的这样一种销售模式,所以我认为,他不可能占据主流,也不可能带来这种主流的影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