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短平快是包销车的主要销售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47  新浪汽车

  “短”、“平”、“快”是包销车的主要销售方式

  主持人:作为经销商,一般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方法销售这种车型?请介绍一下。

  商伟:因为基本上包销车型我们希望通过比较快的方式卖出去,避免资金占压。我们做这个工作的时候,以我们为例,我们基本上这两年,做包销车都是围绕两包一倾开展的,第一个包是包装,我们是针对已经即将到退役的产品,比如说富康,我们基本采取的是包装的办法,比如说提高性价比的同时,增加舒适性的装备和安全性的装备。

  第二种,直接跟包销挂钩,我这个车就是包销的,通过完完全全告知客户,它能够给你带来的利益,进行这种消费。

  第三个就是一“倾”。我们通过采取倾诉的形式,告知客户这款车是你购买的最好的机会,也可能是最后的机会,比如富康。同时,维修方面也要结合起来。对以后的维修是否有保障,消费者心里会有疑虑。

  主持人:商总那边说包销车强调短平快,加一些维修保养的承诺更好一点。

  谷亚雷:我认为首先要提炼客户群体,这些主流人群的喜好,更看重什么,然后我们有的放矢,再制订迎合他的一些价格策略,售后策略,体验策略,包括类似的好多不同形式的一些销售模式来去做。

  高尔夫的人群在哪里,去哪儿寻找高尔夫的群体,高尔夫群体的喜好是什么,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两百八十台车,瞬间完成了它的销售。在宝来经典的战役打响的时候,当时我讲这两款车,一开始是我独有的,只有我一家做的。但是作为后期的宝来经典的战役的打响,北京有七家,共同发起了对三千台的进攻,我是一百台车,两天时间就瞬间消失了,这个时候是混战的时候,必须掌握好最好的时机。我们利用更宽大的门户网站,去网络垂直网站,全方位的攻略,打造一个,只要拥有十万块,就能拥有宝来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