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莲花Evora SC2011年亮相 预售6.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27  新浪汽车
全新莲花EvoraSC2011年亮相预售6.8万美元

全新莲花Evora SC

  新浪汽车讯 大家对莲花的Elise SC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现在,莲花汽车决定打造一款更具魅力的全新跑车Evora SC。仅从莲花Evora SC的车身外型上看,我们就已经被它所吸引。全新莲花Evora车型搭载了由丰田提供技术支持和经过莲花汽车调校的3.5升排量V型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对于整车质量只有1.3吨的Evora SC车型来说,已经极具驾驶乐趣了。全新莲花Evora SC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5秒。一旦该款全新跑车加装一个Supercharger超级增压器后,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便可达到350马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也将缩短到5秒以内。

  对早已垂涎这款莲花Evora SC车型的粉丝们,请大家耐心等待。全新的莲花Evora SC车型预计将于2009年底正式登陆美国汽车市场,并计划将于2011年登陆英国市场。加装Supercharger的Evora SC车型售价将比莲花Evora车型至少高出20%-30%,售价将会达到6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Jamie Ga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