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7:12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7期CRV(参数配置 图库PK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大家好,这里是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依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为您联手打造的一档非常有质感的汽车节目。今天咱们直播间的汽车PK,马上又要开始了,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静怡。

  静怡:大家好,我来自新浪汽车,同时要介绍来自新浪汽车的扈宏伟同学。他也是第一次上这个节目,但这款车是他试的,而且他的评价非常高,所以应该气势也蛮胜的吧。

  小志:今天带新兵来就对了。

  静怡:因为你那边今天也不是老兵嘛。

  小志:我说过了,我们有五虎将,之前都是虫子,今天呢我们换了另外一位大将,我们欢迎一水同学。

  一水:大家好。

  小志:一水第一次跟我一拨。

  静怡:本来之前跟过我一拨。

  一水:求你别倒戈行不行?

  小志:好,那么说一下今天我们的PK车型,是奇骏还有CRV。应该说在我们节目之外的汽车市场上,或者是各位车友的论坛当中,大家经常在讨论这两款车。

  静怡:对,而且这也是我非常非常想做的一期,因为我觉得CRV实在是太嚣张了。

  小志:那今天我们就嚣张一下吧。

  一水:嚣张是有道理的,那么今天小志和我呢,就是代表着CRV,说,对我们有什么话说?尽管说。

  静怡:我们就是觉得,在奇骏之前,你们还可以嚣张,但是奇骏出来了。

  一水:奇骏出来怎么样呢?现在看来销量没有特别好啊。

  小志:好,那么今天我跟一水代表CRV,静怡和宏伟同学就代表奇骏了。那么依然,我们的PK是分为两期节目了,今天第一期呢,还是要从外形,内饰这样一直说下去,首先从外形开始吧,哪一方先出招呢。

  CRV 与奇骏外观PK:真女人与伪男人

  静怡:我觉得要不就不比这一关了吧。一水先说。

  一水:刚才静怡已经说了,外形不比了,这也是体现咱们CRV的一大优势。因为咱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外形,当然了,这个最大优势体现在和奇骏相比的时候。奇骏给人的感觉可能是更为硬朗一些,但是这种硬朗,在私底下聊天的话,我们都叫它伪男人,这种硬朗带着一丝非常柔弱的感觉,说到后边的那些越野性能的时候,可能会说到。虽然这款车型较比CRV的越野性能,可能要稍微的好一些,或者说是好很多,但比起一些纯正的越野车,主打越野的非公路性的SUV也好,越野车也好,我觉得奇骏还是属于那种小字辈的,在外观上硬朗了,这可能受的局限性就更大。对于咱们的消费者这样一个群体,可能它的受众面就很小,那反观CRV呢,咱们代表CRV,我觉得没有任何的疏漏之处,它可以说是老少通吃的,男孩儿女孩儿都可以开,老人啊,大人啊,或者年龄更小的一些年轻人都可以开,没有问题,然后在使用的便利上,外观性能的圆润上面,我觉得都是要远胜于奇骏一筹的。

  小志:我觉得咱们开始PK之前,我先赌他们一下,我相信对方来攻击CRV的话,肯定会说女性化,太阴柔,我觉得你们上马路上看看,这个女性化阴柔的CRV里面坐的都是大老爷们,都是男的开,你不同意吗?

  静怡:我同意啊,但是如果你跟他说奇骏是伪男人的话,我还真就觉得CRV是真女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