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7:12  新浪汽车

    CRV圆润奇骏硬朗

  静怡:少说外观方面,因为我觉得,其实我刚才不想PK的原因,不是因为奇骏会输,是因为作为女孩子,确实是喜欢CRV的外感,这个我是承认的,但是男人应该喜欢奇骏吧。

  宏伟:男人肯定喜欢奇骏,这是肯定的。

  静怡:你看,掷地有声,你接着说。

  小志:掷地有声吗?

  一水:宏伟,大点儿声。

  宏伟:因为样子来说呢,可能会比CRV欠缺一些圆润的线条,但是SUV是什么意思?就是要越野,就是要狂野,那狂野代表什么?就是要外形硬朗。

  小志:所以说这样讲的话,奇骏是很符合这样的要求。

  宏伟:没错。

  静怡:对,因为我觉得刚才一水那说的不对,就是这两款车跟真正的越野车相比,当然都不好,都不够好,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都市越野嘛。

  一水:不是,你SUV叫城市多功能车,你这个多功能其实体现在很多方面,不光是说我这个车能上天入地,然后能爬石头越野,这个叫SUV,其实真正的多功能,在我的理解,它拥有很强的便利性,和很高人性化的配备,我觉得这才是多功能性的体现,如果想爬石头那好,那咱们买牧马人,咱们买路虎卫士都可以。

  静怡:买不起,我就是愿意买这个价位的,都市越野。

  一水:这个价位的,CRV现在还是便宜的,当然这都是后话,所以现在来说呢,我觉得外观还是那样,可能你觉得CRV是真女人,但是真女人毕竟它是货真价实的,这伪男人,就掺了一些水分。

  小志:我觉得一水的意思就是说,你没有那么强的爆发力,就不要在那假装你是一个超级前锋,咱们就好好当咱们的控球后卫不是挺好的吗?

  静怡:但是我觉得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圆润的线条应该不是这个级别的车本来应该追求的,只不过CRV确实把这个线条已经打造到让大家看了都觉得挺满意的。如果说先出来的是奇骏,后出来的是CRV,可能别人会觉得怎么这么不SUV啊,为什么这么不硬朗,只是因为CRV先出来,大家觉得有这么好看的CRV,圆润的CRV,然后再看奇骏说你觉得太硬朗,这个风格很明显,大家也可以自己看。

  小志:但就我自己的审美观点来看的话,我觉得奇骏的外形线条不够协调,我觉得什么地方好象有点儿别扭,我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儿别扭,不太像近几年的汽车外形设计。

第一代奇骏

  宏伟:因为外形设计上,其实它基本上继承了2000年出的第一代奇骏的外形,等于在新的产品上,它并没有做过多的完善,但是为什么厂家能够在2000出来第一代的时候,现在还仅是在外观上类似像小改款,我觉得他们必然有他们的想法跟市场调研,还是说就是在这方面,就是他会针对一部分用户,它不会针对所有喜欢越野的用户需求。

  静怡:他可能要的就是不喜欢CRV那么女的。

  小志:我觉得可以认定的是,日产可能对自己这款车,从2000年到现在的口碑,它是非常有信心的,觉得我没有必要整容,我们长的挺好看的。

  静怡:我们冲着CRV整也不见得能卖的好。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