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7:12  新浪汽车

左边为第一代CRV,右边为最新一代CRV。

    一水:你还有一点咱没有说到的,咱不是替奇骏说话,在人家本土,确实是奇骏可能卖的更好。这确实是,但是咱们要看整个的销量,而且你看咱们第一代CRV,其实和奇骏是差不多的,也是方方正正的。然后到现在咱们第二代CRV变的更加圆润,这种圆润我觉得它的设计风格,其实没有任何改变,只不过呢,在外形上,在里边的空间设计上,以及在它的一个动力的需求上面,它做了很大调整,那么对于奇骏来说呢,我不知道在这些方面,它有没有一个更大动作,当然了外观其实说到这儿,我觉得应该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小志:又回来了。

  静怡:我们每期都提这句。

  一水:就像刚才小志说的一样,咱们没有那么大脸就别装大脸猫。

  小志:你不爱喝咖啡就别当咖啡猫。好吧,我觉得在外观方面呢,其实两辆车风格完全不一样,那是显而易见的。

  静怡:对,而且大家一看就能够做自己的判断。

    嘉宾评分:四颗半星 VS 四颗半星

  小志:确实不同国度的人审美是不一样的。这个只能这么说了,咱们来打星星吧。小星星环节,两位谁先打?

  一水:我觉得第一代的CRV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硬,非常的楞,第二代现在比较圆润呢,我非常满意,虽然可能我买不起这款车,但是我看这款车不管是2.0的,还是2.4的,我都很喜欢,所以我打五星。奇骏呢,它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也是比较硬朗,虽然我说的是伪男人,但是它的确要比CRV硬朗一些,它的棱角更加分明,但是它的前后两代车型,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改观,所以我觉得打四颗星是比较合适的。

  小志:好,宏伟。

  宏伟:我应该正好和他相反,奇骏应该是在外形上和CRV做了一个明显的区别,有可能是CRV看到奇骏并没有太多的外形变化,所以他在第二代的时候做了一些圆润的改变,那么我觉得既然自己坚持自己的外形特点,那么奇骏应该打五颗星。

  小志:那CRV呢?

  宏伟:当然针对不同的人群喜好来说,它可能会更多的会由一些女性消费者来喜欢,对于这方面呢,我只能打四颗星。

  小志:反正我觉得,通过他们俩打星就看出来了,这两款车呢,喜欢CRV的肯定不喜欢奇骏,喜欢奇骏的也很难接受CRV了。

  静怡:就是如果喜欢硬朗的话就去选奇骏,这个基本上就很简单明确,第一轮就到这里。

  小志:好,打平吧。

  静怡:打平。内饰环节,宏伟先说吧。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