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7期:CRV PK 奇骏(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7:12  新浪汽车

  CRV与奇骏内饰PK

  宏伟:内饰环节的话,奇骏和日产的系列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在空间上我觉得CRV绝对不是它的对手,因为空间上它前排操控区,基本上延续了日产的系列车型的一个特点;在后排的行李厢空间放倒座椅后,可以达到1773升,这么大的空间,在这种级别的SUV中是没有可能达到这个数据的。

奇骏后排行李厢

  静怡:就是别的不可能超过它。

  宏伟:绝对不可能超过它,因为它把抽屉取出来,可以放倒,当时在我们的测试中,是将近一米七的一个人,躺在里边。

  静怡:他还翻两圈是吗?

  宏伟:没问题,躺三个人都没问题。

  小志:这个车也不是拉人用的,后面躺三人,有点儿害怕。那CRV怎么样?

  一水:CRV其实在内饰上面,给人感觉是一种非常柔和,而且是和外观是非常相得益彰的。

  静怡:就是偏女吗?

  小志:不能不提这个词吗?

  静怡:他说我们伪男人。

  一水:是这样,作为一个女性的受众来讲,或者说作为一个女主持人来讲,其实很阴柔的一面是非常美的,如果说你非常非常硬朗,我相信不是太好的事情。

  小志:就是静怡主持节目的时候,大家好,我是静怡。

  一水:说到车的设计,我相信开过CRV的人,都会赞叹里边的设计风格,而且在内饰一些小的区域,一些布置储物空间等等,CRV也是继承了本田的这么一个传统,因为它在整个的设计空间上,以及空间利用率上,还有储物空间和整体的中控台,排档杆儿的设定啊,还有手刹的设计,都是相当具有那种未来感的。如果说思域的那种分层仪表台是来自太空的话,那么这款车至少是来自未来几年,就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有科技感,而且是非常现代。

CRV内饰资料图

  小志:对,CRV的话我也亲自上去坐过,包括它那个门把手,内侧……

  一水:它也是那种圆圆的。

  小志:太空舱的感觉。

  静怡:真的有这么好吗?

  小志:你没上去过吗?买不起咱也可以坐的起啊?

  静怡:我只愿意看奇骏。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